韩美林人体艺术展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09年03月06日 浏览次数:

崔栋良教授
 

崔栋良教授

崔栋良教授为工艺美术系的同学讲解

崔栋良教授为工艺美术系的同学讲解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同学认真参观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画展一角

    近日,韩美林人体艺术展在我院图书馆陈列室举行。此次画展展出了韩美林教授近几年来的五十余幅作品,风格多样,无论是彩墨还是勾线都展示了一代大师的艺术风采。

    据悉,此次画展从3月3日开始,截止日期3月12日。

韩美林简介:
    韩美林,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名誉院长、特聘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我国著名画家、雕塑家、装饰艺术家,国家有特殊贡献专家。1960年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染织设计系,他的作品驰名中外,民族风格浓厚,优美、浪漫而富于变化,在艺术界享有盛誉。曾任北京奥运会申奥会徽设计组组长、北京奥运会标志创作组组长、吉祥物设计组组长,其带领设计的“中国福娃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和妮妮”被定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      

崔栋良简介:
    崔栋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教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 工艺美术教育家,国家有特殊贡献专家。1960年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染织设计系,曾历任中央工艺美术学院染织设计系副主任、教务处长、基础部主任、全国工艺美术教材组秘书长、北京高自考专业委员、中央工艺美术学院校友会主席,在艺术设计、美术作品、装饰基础研究到理论著作界,都享有极高的声誉。

视频链接:

崔栋梁院长接受新闻中心搜星随访:http://video.bjcma.com/ShowVideo.asp?VideoID=818

 

(图/武力飞  文/叶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