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员工接受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09年11月04日 浏览次数:

范斌沉痛讲述火灾给我们带来的灾害
 

范斌沉痛讲述火灾给我们带来的灾害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11月3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邀请北京市防火中心宣教处范斌在综合楼阶梯教室为我院教育主任、班主任、宿管、后勤等部分教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常务副院长马铁英出席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主要讲了安全防火常识、安全疏散常识、逃生必备知识和技巧。通过讲座,我院教职员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了安全疏散知识,为安全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学生处李忠余处长介绍,我院经常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一学期至少三次消防演练,以增强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为消除安全隐患,我院还定期检查消防设备,每周进行全院安全检查,包括学生宿舍、教室、食堂、办公室,坚决杜绝大功率电器使用和违规用电等不安全操作,为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图/杨一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