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王磊受邀Sony新品发布会

发布日期:2008年12月11日 浏览次数:

王磊作为嘉宾在SONY新品发布会上讲解了他在使用PCM-D50时的经验
 

王磊作为嘉宾在SONY新品发布会上讲解了他在使用PCM-D50时的经验

王磊生活照

王磊生活照


    近日,Sony公司在北京举行了新产品发布会。我院音乐传媒学院录音系主任王磊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作为嘉宾在现场讲解了他在使用PCM-D50新品时的经验。

    在讲座中,王磊以他刚缩混好的24bit/96kHz的声音为例,讲解了快速试听以及两种录音制式吸引人的地方,获得在场专家及观众的好评。

    此外,王磊还将受邀参加12月13日至14日在中央人民广播录音棚举行的由丹麦TC Electronic有限公司举办的“金秋录音制作研讨会” 以及12月15日下午2:40在中国传媒大学由北京声矩和传新科技共同举办的DSP效果技术交流会,届时他将在现场分别担任主持以及讲解DSP技术工作。


    王磊:我院音乐传媒学院录音艺术系主任兼录音教研室主任。


    中国录音师协会理事,音频应用/MIDIFANPro Tools专区版主。05年到MAGIC STUDIO任首席录音、混音师。早期参与制作的唱片作品有:崔健、藏天朔、亚宗《春色》、军械所、北京男孩等。期间曾担任北京顶级数字录音棚“源”的录音师兼制作经理,并参与制作何炅《可以爱》、水木年华《70.80》、希亚《爱的9+1》、爱乐团《天涯》等专辑的录制工作。


    近期完成的部分作品:

  录音类:严羚整张唱片,任贤齐《老地方》,黄品源《爱你爱你》,李宇春《皇后与梦想》等。

    混音类:胡杨林《香水有毒》、《留住冬天》等,许飞《拥有你的日子》,艾梦萌《单亲房子》,田华杜磊《幸福海岸线》等,陆毅、张静初《明月光》,徐克电影作品《七剑》全球首映晚会主题歌,西域刀狼《等待》、《我俩永隔一条水》,阿暴《冲动是魔鬼》、《为爱情留泪》、《沙漠之都》,胡白《爱上精灵法师》,袁泉《我要唱》等,黄凯《别笑我》等,林宸希新唱片数首等。

 

王磊新闻链接:http://news.bjcma.com/ShowArticle.asp?ArticleID=1618

 

 

  (文/叶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