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出演《哆啦A梦》主角 目前正在全国进行巡演

发布日期:2008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

《哆啦A梦》剧照
 

《哆啦A梦》剧照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哆啦A梦》剧照

小夫(周佳怡)和静香(龚莉)表演精彩瞬间

小夫(周佳怡)和静香(龚莉)表演精彩瞬间

周佳怡和龚莉现场留影

周佳怡和龚莉现场留影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合影


    记者近日获悉,我院国际舞蹈学院音乐剧系2006级学生周佳怡、2007级学生龚莉入选由日本株式会社小学馆授权、北京儿艺演出的亲子互动剧《“哆啦A梦”——到处都是四次元口袋》,并成功出演诡计多端的小夫和温柔可爱的静香两个主角。

    《到处都是四次元口袋》是一台囊括了情景互动、益智游戏和歌舞的儿童舞台剧。故事从大雄“偷”走哆啦A梦的备用百宝袋,并捉弄曾欺负过他的小朋友开始,讲述了大雄在哆啦A梦和其他小朋友的帮助下渡过难关的故事。该剧最大特色是将小朋友置身于场景中,成为剧情的一部分。另外,日本制作的精装人偶、大雄书桌里的时光机器和哆啦A梦的四次元口袋等,全都在舞台上真实再现。

    据悉,该剧自1969年首次被小学馆以长篇漫画形式出版,此后被改编成动画片和电影动画,轰动日本乃至风靡世界。周佳怡和龚莉自9月26日开始在无锡、成都、贵阳、重庆、广州、深圳、武汉、珠海、长沙等地巡回演出。

(编辑/亦心)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