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音乐传媒学院09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09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

王少杰院长讲话
 

王少杰院长讲话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王磊副院长讲话

王磊副院长讲话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学生代表发言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开学典礼会场

开学典礼会场


    2009年8月24日上午九点,音乐传媒学院0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在我院综合楼地下二楼报告厅隆重开幕。传媒学院音乐制作系、录音艺术系和音乐多媒体专业的全体09级新生约180多名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院长助理陈颖老师主持,音乐传媒学院老院长王少杰到会发言,对0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殷切的希望。传媒学院副院长王磊老师对整个学院的概况和师资力量做了详细介绍。新生代表张华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表决心:一定刻苦学习,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殷切希望。最后老师代表龚舒婷老师代表全体老师发言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愿做好学生生活学习的良师益友。开学典礼在隆重和谐的气氛中结束,预示着传媒学院09级新生北音生活的开始。

 

(图/崔杰   文/邱文荣)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