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一系列精彩活动共庆祖国六十华诞

发布日期:2009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

    2009年“十一”长假期间,我校为没回家的学生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校内外活动。这些活动表现了学校的爱国热情,也体现了学校人文主义的教育教学理念。

    这些活动包括组织学生在宿舍观看《国庆六十周年》阅兵仪式,召开了《国庆六十周年》主题班会,中秋节组织在校100多名学生召开了“中专校庆中秋节师生联欢会”,天安门广场、世界公园、中国科技馆等地方参观游玩。

    同学们观看国庆大阅兵后,感慨万千,他们看到了祖国的强大、国家繁荣昌盛,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中秋节学校买了月饼、水果,同学们与老师都表演了节目,同学们在学校过了一个欢乐的中秋节,让没回家的同学感到学校像家一样温暖,而各个地方的参观游玩使同学们开扩了眼界,丰富了知识。

(图/滕玉清  文/苏永慧  编辑/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