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天才李皓天再发新专辑《红尘》

发布日期:2010年01月30日 浏览次数:

生活照

李皓天个人写真

发布会现场

   近日,我院学生李皓天2010全新主打EP专辑《红尘》首发媒体见面会在东方大酒店举行,并在见面会上正式推出新歌《红尘》。数百名歌迷及社会各界人士、各大媒体莅临活动现场。

    发布会现场李皓天演唱了主打歌曲《红尘》以及《胭脂醉》、《琵琶泪》等耳熟能详的歌曲,现场人声鼎沸,气氛十分火爆,数百歌迷激情呐喊,现场一度失控。在与歌迷互动环节,可爱的皓天与现场歌迷更是配合十分融洽,歌迷纷纷上台为皓天送上最衷心的祝福。

    李皓天现就读于我院,他介绍,我院教学设施国内一流,师资力量雄厚,实践机会很多,他在音乐创作方面进步很大。在老师的悉心指导和自己的勤奋练习下,他在唱功和歌唱的技巧上也有了长足的进步,这张即将发行的EP《红尘》肯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李皓天简介:
    出生于1990年的帅气大男孩李皓天凭借着单曲《胭脂醉》、《琵琶泪》迅速蹿红的新锐90后歌手,被称为是一个创作天才、最年轻的词作者。作为一个新出道便得到极高赞誉的歌手,李皓天具备了一切值得期待的潜质。李皓天单曲《胭脂醉》代表了90后歌手对自我个性为不同品味喜好及欣赏格调的年轻人塑造的全然不同的清新、率真、含蓄的时尚风格,同时此首韵味十足的中国风歌曲也唱出了东方人特有的谦逊与内敛。歌手李皓天极具文学、音乐、视觉创作才华于一身的新偶像典范气质,把此首歌曲演绎的淋漓尽致,有资深乐评人评论,这是一种久违了的男生自信的声音、他是偶像与实力相结合的全能型艺人,而带有中国风气息的《胭脂醉》无疑让听众惊艳,直呼过瘾。而这次主打歌曲《红尘》更是在筹备的最初阶段就得到业内人士的好评。而皓天所在公司更是力邀国内顶级制作团队为其量身打造。相比以往歌曲,《红尘》的“中国风味道”更浓郁,词、曲、配乐等部分也都有所革新,这张即将发行的EP绝对可以给大家一个惊喜。

编辑/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