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择了流行音乐 所以我选择了北音

发布日期:2010年02月17日 浏览次数:

我选择了流行音乐 所以我选择了北音

    极泷是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08级学生。采访极泷之前先采访了他的辅导员和专业课老师,两位老师对他的评价都很高。据介绍极泷在学校勤奋好学,悟性高,学东西快,表现非常出色,唱功很好,声音极具特色,他将会为中国的乐坛注入新的活力,也会为中国乐坛带来更多的惊喜。

    高中毕业后面临人生的一个重要选择。极泷介绍,来学校之前在北京音乐厅看过一场北音的jazz音乐会,无论是实力还是整场音乐会的形式,都是国内少有的,而且流行元素非常跟进时代,外国的某些流行元素刚刚萌发出来,在北音就能见到相应的人群在进行有关的研究。他说,北音站在了流行音乐的最前沿,既然我选择了流行音乐,那我就一定要选择北音。

    在进入北音大门的第一天,极泷说这就是他所梦想的生活和学习的地方。因此在学校学习的过程中他特别努力,几乎一天8小时泡在琴房里。第一学期,他和同班同学组建了“阿卡贝拉”组合,组合成立后更让他们增加了对知识的渴求,把学习转变成一种强烈的饥渴,对音乐的饥渴,极泷笑着说:“有一段时间几乎是只有两个地方能看到我,琴房,排练室,以至于晚上回到宿舍,同学们会开玩笑的说,好久不见...”。这样的刻苦和努力让极泷感觉前所未有的充实,而且是完全充实在音乐中。

    对于每一个热爱音乐的人来说,北音给与他们的和他们得到的最重要的,不是书本上的知识,而是对音乐的兴趣和执着,是实践的机会,像职业音乐人般的生活!“小费玉清”极泷将展现其非凡魅力,作为乐坛一个新亮点,我们拭目以待极泷掀起的中国风狂潮。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