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艺”校考报名人数远超预期

发布日期:2010年03月16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招生

报名现场井然有序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现场

考生们在认真翻阅招生简章,对我院开办的专业非常感兴趣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答疑

招生办老师耐心解答考生提出的问题

优美的校园环境吸引住了考生的目光

    我院姊妹院校——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2010年校考报名时间定于3月1日—18日,3月21日考试,自开始报名以来,前来报名咨询的考生络绎不绝,截至目前全国各考点的报考总数已突破4000人,远超出预期人数,考生和家长对“天艺”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新建校区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未来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能够跟我院(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这样的艺术名校进行教育资源全面共享表示非常高兴和期待。

     今年“天艺”将积极响应并落实教育部下达的“支援中西部地区招生协作计划”, 按照天津市教委指示,“天艺”2010年特向山西、内蒙、安徽、河南、广西、贵州、云南、甘肃八个地区增加投放200个招生计划。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将于4月中旬在学院网站公布专业成绩并同时寄发专业合格证,届时请广大考生注意查询及查收。

文/张军 编辑/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