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卫视春晚丨苏运莹原创歌曲《生活倒影》《在这里请你随意》感动全网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18日 浏览次数:

“向往的春天”2024年海南省春节联欢会于大年初一晚在海南卫视播出,为全国观众带来别样的视听感受。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苏运莹温暖献唱原创歌曲《生活倒影》《在这里请你随意》,用歌声和大家一起过龙年。

《生活倒影》

《在这里请你随意》


苏运莹,中国内地女歌手,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4年,创作出个人第一首原创歌曲《心事》;2015年,获得CCTV-3《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全国总决赛亚军,同年,凭借原创歌曲《野子》获得“第十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年度最受瞩目歌曲;2016年,获得“第16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奖、入围“第27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2019年获得音乐先锋榜三十一载荣耀盛典最受欢迎唱作人奖、最佳先锋女歌手五强,歌曲《在这里请你随意》则获得了原创歌曲奖。代表作品:《野子》《萤火虫》《冥明》《幻》《时候》等。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