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龙年春晚丨黄渤温柔嗓音演唱歌曲《拼音》 北音教师陈沁扬编曲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10日 浏览次数:

2月9日20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如约与海内外受众相见。晚会上,黄渤用温柔深沉的嗓音演绎歌曲《拼音》,深情诠释了父爱的深沉与厚重,娓娓诉说着父子情深。该歌曲由董玉方作词,刘佳作曲,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专业教师陈沁扬编曲。

晚会通过“思想+艺术+技术”融合传播,用平实、喜庆、优美的表达,汇聚过去一年的收获与感动,在欢声笑语中为人们呈上一道振奋人心、情真意切的“文化大餐”。


陈沁扬,北音音乐科技学院教师教师,著名青年音乐制作人,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协会会员。代表作品:成龙《壮志在我胸2020》李宇春《咏春》张杰《心光》张碧晨《听雪》袁娅维《为你而来》火箭少女101李紫婷《爱情宗师》等。合作艺人:成龙、李宇春、张杰、张碧晨、肖战、邓伦、袁娅维、郁可唯、宋茜、黄圣依、于文文、于朦胧、霍尊、刘涛、孙楠、满文军、周晓鸥、阿兰,金池、李治廷、火箭少女101李紫婷、吴樾、胡夏、刘维、金纹岐、熊梓淇、孙艺洲、王铮亮、许嵩、丁于、孙伯纶、梁凡、张力尹、魏巡、金润吉、李行亮、谢春花、徐海俏、庞龙、呼斯楞、崔恕、崔子格、李兰迪、常思思、巴图、邢唅铭等。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