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动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受邀参演CCTV电影频道2022“传媒荣誉之夜”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9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北京市通州区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传媒荣誉之夜”在北京市城市副中心大运河文化旅游景区中区通州运河文化广场举行,来自全国电影行业众多国内一线导演、演员以及媒体机构参加了活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受邀参加,几乎包揽了全程所有演出节目的合唱及伴舞;此外,北音学子还参与了活动现场导演幕后制作志愿者服务工作。

传媒荣誉之夜活动中,北音音乐教育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学子组成的合唱组,北音国际舞蹈学院中国舞系学子组成歌舞组,北音音乐科技学院学子组成现场导演组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影视戏剧学院学子组成礼仪组,全力助力《日出又东方》《年轻人》《时代感》《落在生命里的光》《怎样》《你要的爱》《一个人的行李》等主要节目演出晚会颁奖。

“传媒荣誉之夜”幕后志愿者等工作,也均有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们参与其中。

张英席、陈小朵合唱《日出又东方》,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现代之声合唱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中国舞系学子参演,与观众们一起在日出中感受希望,在电影中感受东方之美。

黄明昊献唱的电影《狙击手》歌曲年轻人,与担任歌曲表演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们一起,带领观众在歌声中回味电影中的感人故事,感受青年的力量。

李斯丹妮李汶翰献唱《时代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带来精彩表演,动感节奏燃爆全场。

吴莫愁、王紫璇、孔雪儿献唱《落在生命里的光》,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现代之声合唱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中国舞系学子倾情助演,有电影的地方,总有一束光照亮黑暗。

戴佩妮歌曲串烧《怎样》《你要的爱》《一个人的行李》等,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中国舞系学子全程伴舞。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创立近三十年来,始终秉持教书育人初心,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德艺双馨”办学方针的指导下,为社会培养输送了两万余名优秀专业人才。

学院积极参加北京乃至全国大型的社会活动,参演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歌曲征集、2019年国庆70周年庆典、2018年“我们的四十年”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2008年第29届興运会和第13届残奥会、2009年国庆60周年庆典、庆祝建党9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元旦晚会、五四晚会、由共青团中央第五届网络青晚等国家级大型文化活动及公益晚会三百余场次,成为北京市重要的文化资源,被中宣部授牌为“国家音乐产业人才培养基地”。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