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国庆晚会丨北音90后学子杨艺帆作曲新红歌《光芒》成为压轴曲目 廖昌永谭维维合唱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03日 浏览次数:

10月1日晚,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梦·家国情——2023国庆特别节目》,在CCTV-1、CCTV-3、CCTV-15,以及音乐之声、经典音乐广播、文艺之声和央视频、央视网等多平台同步播出。由应啸作词,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90后学子——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2011级学生杨艺帆作曲的新红歌《光芒》成为这台晚会的压轴曲目

歌曲激情澎湃,廖昌永、谭维维联袂演唱,魅力合声点亮了华彩夜空。

杨艺帆,北音音乐技术系2011级学生,2023年CCTV1国庆晚会压轴歌曲《光芒》作曲,获奖剧目2023年广东省农垦历史表演剧《突破北纬十七度》音乐制作与编辑,2022年广西弘扬传统文化音乐舞蹈剧《瑶山蕴秀》制作,2020-2021年建党100周年献礼作品全国大型舞蹈剧《天下大同》作曲,2019年“百花齐放”文艺春晚后期录制,2019年北京卫视跨新年元旦晚会嘻哈说唱编曲,2019年音乐游戏《Dancing line》音乐制作等;参与作品《大头儿子》大电影系列、《宠物旅店》《舒克贝塔》《动物合唱团2》等动画配乐。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