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器乐系唐宋师门钢琴音乐会精彩举行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9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器乐系钢琴教师唐宋老师师门专场钢琴音乐会在教学楼J301精彩举行。

音乐会上,十余名学生分别演奏了阿斯托尔·潘塔莱昂·皮亚佐拉、约翰·施特劳斯、普罗科菲耶夫、圣·桑、勃拉姆斯、理查德·罗德尼·班尼特、普朗克、迈克·科尼克、Albert Lavignac等经典乐曲,而全新的曲目选择,不仅突出了双钢琴2手、4手、6手、8手的演奏形式,还展现了技能意识与表达源素,完美复刻当今市场需求。

唐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钢琴专业名师,曾在全国及国外钢琴比赛中担任评委工作;荣获第五届香港国际钢琴公开赛“国际优秀导师奖”;获英国皇家国际音乐比赛“中国赛区优秀指导教师奖”;获toyama亚洲青少年音乐比赛“优秀指导教师奖”;获第九届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国际优秀导师奖”;获“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优秀教师奖”“优职授课奖”“北音科研工作优秀奖”等。

作者:图/耿军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