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学子受邀参加世界文旅节世界文旅小姐赛事启动仪式全球新闻发布会演出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6日 浏览次数:

近日,世界文旅节世界文旅小姐赛事2023启动仪式全球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万达酒店举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歌舞星工厂V.K男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苏冠铭、欧美系师浩添、周政、爵士系李筱迪四名同学应邀参加,演绎精彩唱跳节目《super》为现场增色添彩。

世界文旅小姐赛事,是首个由中国发起的全球文化旅游选美赛事,不仅吸引了各国名媛佳丽及精英人士的关注与支持,更得到了各国文化旅游部的官方认可和推动。赛事汇聚世界旅游文化特色,将“文化、旅游、时尚、艺术”在全球范围内传播并发扬光大。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歌舞星工厂(原名歌舞训练营)是由北音流行演唱学院舞蹈教研室主办的校内实践活动。歌舞星工厂通过体能、基础 、国内名师提高、国外老师提高、唱跳训练五个阶段进行短时间的集训,并从中挑选有潜质的同学参加训练营的歌舞特训以及期末的大型汇报演出。该活动已经举办八年。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歌舞星工厂

【央视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歌舞星工厂舞团携手成毅共同演绎《后生可畏》

北音流行演唱学院针对全体学生因材施教,开设舞蹈教研室选拔学生进行歌舞方向重点培养。

第十六届北音流行音乐艺术节开幕式歌舞星工精彩节目

作为舞蹈教研室的品牌活动,歌舞星工厂(前身为歌舞训练营)采用阶段考试、评级、分班等选秀类节目模式进行课程安排,通过体能、基础 、国内名师提高、国外老师提高、唱跳训练五个阶段进行短时间的集训,历经初选 、强化、晋级3个月时间的选拔,最终从上百名学员中选拔出30人成为正式学员,参加学期末训练营的歌舞特训以及期末的大型汇报演出。在短暂时间里,每名同学都要超越自我,得到提升,这对学生和老师都是一次挑战,这样具有挑战的教学也成为流行演唱学院的一大特色教学方式,也是学院“与社会接轨”“与市场接轨”“与国际接轨”“与时代接轨”四个接轨办学理念的具体落实典范。

第十六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声为歌狂x歌舞星工”专场精彩演出

“逐梦辉煌”25周年校庆晚会歌舞星工精彩节目

歌舞星工公演精彩瞬间

迄今为止,舞蹈教研室“歌舞星工厂”已举办八年,培养了大批拥有唱、跳、演及丰富舞台实践能力的艺术人才,星工厂的学员们也活跃在央视五四晚会、学院艺术节等各大校内外实践平台。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