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跨年晚会上的北音人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4日 浏览次数:


央视年晚会 

 孟佳

2022年12月31日20:00,《启航2023——中央广播电视台跨年晚会》如约而至,陪伴全国人民一起跨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孟佳与演员白鹿、毛晓彤组合演唱《新的一天》,动感旋律直接点燃跨年现场!


东方卫视跨年盛典 

小鬼-王琳凯 刘雨昕

2022年12月31日晚19:30,《梦圆东方·2023东方卫视跨年盛典》播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小鬼-王琳凯,以及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刘雨昕登上舞台与广大观众共同迎接全新美好的一年。

现场,刘雨昕的跨年舞台火力全开!《幸会》《Look Into The Mirror》两种风格任意切换!

小鬼-王琳凯带来新专辑单曲《逆流而上》和《别叫我达芬奇》,红色机械感舞台氛围感一整个拉满,嗨翻全场!


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王镭熹

2022年12月31日晚,《2022-2023湖南卫视芒果TV跨年晚会》播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学子王镭熹与其他演员们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热闹、欢乐的“全民大舞台”。

现场,王镭熹与知名相声演员高晓攀创意改编零点乐队歌曲《粉墨人生》,高亢律动的节奏谱出了京剧一代代延续下来的传承力量。


浙江卫视跨年夜

孟佳 李自强

2022年12月31日晚,2022-2023“向美好,新篇章”浙江卫视美好跨年夜播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孟佳,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1999届毕业生李自强担任贝斯手的二手玫瑰乐队用充满温暖和希望的舞台,为观众送上了“新年的第一份美好”。

现场,孟佳中国风舞台魅力十足,《东方》丝滑卡点掌握全场,随后与白鹿跳起《宋韵广场舞》演绎宋韵文化,共同感受国风力量。

李自强所在二手玫瑰乐队带来了别样的《小芳》和《我要开花》。 


快手聚光盛典

桑娜

2022年12月31日晚20:00,2022快手直播聚光盛典正式上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学生桑娜借兔年之势,一支动感十足的《兔子舞》陪你跳进2023年的江湖。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