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丨第二届“我做北音代言人”校史馆解说员大赛决赛12月8日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第二届“我做北音代言人”校史馆解说员大赛决赛将于12月8日15:30在学院校史馆举行。

复赛现场

走进校史馆接受校史传承教育,感受校园文化精神。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学校发展历史、校领导创校历程和杰出校友的成功经历,更好地将校史馆璀璨的历史文化和优良的校风传承下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于2021年11月启动了第二届“我做北音代言人”校史馆解说员大赛。经过初赛的严格筛选,18名参赛选手进入复赛,再经过复赛两人一组“主题讲解”和随机抽取“即兴提问”的两轮考核,最终决出于佳慧、周恩宇、赵晨妍、刘佳慧、刘梦丽、郭灿、王黎漫、李雨洁、方蕾、高梦晴10位选手晋级决赛。

复赛现场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校史馆,建成于2018年10月北音创立25周年之际,从北音创始人、拓土垦荒、与国家领导人零距离、国际交流、产学研创、社会服务、学院荣誉、北音名师与教材建设、明星学子、展望未来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示了北音历年来的办学历程、教学成果和社会贡献。

12月8日15:30,第二届“我做北音代言人”校史馆解说员大赛决赛现场,期待又一届“北音代言人”的风采!


作者:摄影/耿军 文/播音系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