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北音附中声乐&器乐专业大型毕业演出奏响青春乐章!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2日 浏览次数:

 

 

 

 

 

 

 

 

 

 

​想见你,想见你,
毕业以后依旧想见你——我亲爱的老师
毕业以后依旧想念你——北音附中校园
……

5月11日晚,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8级声乐&器乐专业“青春乐章 不忘初心”大型毕业演出在学校气膜馆内精彩举行。北音附中的学子们用精彩的演出满怀深情地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不舍与感激之情。


演出以独唱、对唱、合唱、rap、乐队演奏、器乐表演等丰富的形式展开,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三年来在北音附中的学习成果。北音附中校长郝书金、教学副校长李桂芬、各专业主任、班主任、附中的同学们及部分家长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以歌曲《不忘初心》开篇,表达了学子们对理想深深的热爱与不懈的追求、在接下来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的决心!《g小调前奏曲》《紫罗兰星斑》《I Love You》《Love Song》《不用去猜》《舍离断》《燃烧爱情》《无乐不作》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一首《想见你》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还记得吗?今年的寒假特别的长,呆在家里翻着北音校园照片,那一刻我想见你……每周最期盼的就是专业课,学习专业知识,那一刻,老师我想见你,我很想见你……”一段同学们自编的读白击中了每一位即将毕业的学子们的内心,台上台下摇手对唱,那份对高中生活及母校的眷恋与不舍,令不少同学声音哽咽、潸然泪下,那些为成长所付出的艰辛,终将不负汗水与泪水,变得无比晶莹与辉煌。

 

 

 

 

 

 

 

 

 

 

 

 

 

 

 

 

 

 

 

 

 

毕业,仅仅是个开始,那段宝贵而无悔的青春,必将成为坚固的奠基石,帮助你们获得无比绚烂的人生!最后,演出以北音附中往届优秀毕业生乐队的两首歌曲结束,小闪电俱乐部乐队代表前辈们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送上了祝福。

 


 

作者:摄影/刘枫 文/顾欣 责辑/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