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2019》实力vocal李鑫一首支单曲《陪我做梦》人气炸裂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1日 浏览次数:

李鑫一首支单曲《陪我做梦》

李鑫一《陪我做梦》MV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学子——《创造营2019》实力vocal、新生代唱将李鑫一发表了个人首支单曲《陪我做梦》,作为歌手正式出道。

 

《陪我做梦》是经纪公司SDT娱乐针对李鑫一的声音特色,特邀国内外音乐人为李鑫一量身打造,歌曲律动感十足,层次丰富,最大程度上突出了李鑫一的声音条件,完美地展现出他清亮的高音。歌曲上线首日便受到了来自各界的广泛好评,上线15秒即登顶日榜,发行48小时内,便达成QQ音乐尖叫黄金单曲认证,强势登陆多家歌曲排行榜榜单前列。7月30日李鑫一《陪我做梦》MV上线首发,当晚李鑫一携《陪我做梦》亮相酷狗首唱会特别企划【夏日宠粉季】,演唱会前就有近6万人提前预约首唱会,人气炸裂!

 

李鑫一

李鑫一在《创造营2019》舞台上

 

李鑫一,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北音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流行演唱系学生。2019年4月6日,李鑫一作为选手参与腾讯视频录制的青年团训选秀节目《创造营2019》,在节目中以稳准的高音将金曲《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澎湃的感情演绎得淋漓尽致,让胡彦斌大赞“唱得太好,我打100分”“媲美林俊杰”,俘获了大批观众的芳心,不少人涌入酷狗评论区为他打call,有观众因为这首歌粉上李鑫一,更有林俊杰小迷妹为李鑫一媲美林俊杰的唱功点赞!2019年7月,李鑫一推出首支单曲《陪我做梦》及MV。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