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金瀚在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出演重要角色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1日 浏览次数:

金瀚饰赵西风

宣传海报

金瀚与赵丽颖合影

金瀚剧组对词

 

    近日,由吴锦源指导,赵丽颖、林更新、金瀚等主演的大型古装传奇剧《楚乔传》将于6月5日在湖南卫视播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金瀚在剧中饰两面三刀的赵氏公子赵西风。

   《楚乔传》根据潇湘冬儿所著小说《11处特工皇妃》改编,讲述了天下战乱、一个特立独行的女奴楚乔,在协助建立新政权过程中关于守护、背叛、信仰、爱情的故事。

   金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2010级本科班学生,1993年6月生于青海省西宁市。参加"青海省Dancing by you大赛",获得总决赛第四名。2012年担任胡彦斌演唱歌曲《劫后余生》、《爱情、怎么了》的MV的男主角。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城市恋人》;同年参加广东卫视选秀娱乐节目《中国好男儿》获总决赛季军。2015年在古装剧《锦绣未央》中饰演反叱云南。2016年凭借电影《谁的青春不热血》获得“中国襄阳大学生微电影展”最佳男主角奖。2017年,金瀚凭借自己的突出表现,荣获母校2017毕业典礼“金穗奖”。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