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学生蒋羽熙领衔主演《不一样的美男子2》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6日 浏览次数:

   蒋羽熙

   蒋羽熙剧照

《不一样的美男子2》剧照

《不一样的美男子2》剧照

《不一样的美男子2》海报

【视频】《不一样的美男子2》第30集

 

    近日,由芒果影视、春秋风云出品,张云龙、蒋羽熙、阚清子等领衔主演的《不一样的美男子2》完美收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高三影视表演专业学生蒋羽熙饰演卢雪寒,她“用力过猛”的表演方式构成了人物性情及可爱的另类表现,为剧情增色不少,令网友们惊艳。

    蒋羽熙,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高三影视表演专业学生,原SNH48成员;2012年获得广东卫视《拉芳女孩》全国20强,同年年出演电影《梦想预备生》;2014年主演电影《恐怖电影院》、《恐怖游泳馆》;2015年主演情景偶像剧《嬉戏魔法乐园》;同年推出单曲《女神啾啾啾》并获得华语金曲奖新势力奖;2016年主演偶像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等。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