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师生应邀参加湖南卫视《2017书香中国》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4日 浏览次数:

学生朗诵中

学生朗诵中

学生朗诵中

学生录制中

学生录制中

学生录制中

合影

合影

  4月13日,《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八达岭长城盛大启动。应湖南卫视邀请,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40名学生集体朗诵,参与录制,尽展北音学子内外兼修、青春向上的迷人风采。

  据悉,为了倡导和开展全民阅读,努力建设书香社会,提升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出版集团共同承办了此次活动。

  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于4月23日21:58,进行演播室现场与场外全民连线的集体诵读,打造历史上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阅读行为秀。让我们共同期待书香飘万家的这一刻吧!

  北音在“德艺双馨”办学方针指导下,利用自身优势,挣脱传统体制的束缚,消除大学与社会之间的壁垒,积极开拓校内外服务市场,开展公益演出、文化展示、社区服务、义工、宣传绿色环保、爱心捐赠等一系列社会服务活动,引导学生关注社会事务和物质福祉,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和人文精神,为传播社会公益慈善、传递正能量做出了突出贡献,也因此在同类院校中脱颖而出。北音学子始终活跃在国内外大型庆典和艺术舞台,北音成为了业内和社会大众关注的对象、媒体报道的焦点、娱乐产业的宠儿、国家重大节日庆典中的佼佼者。每年,北音参加北京市大型公益活动和文化展示活动数十台(次),成为北京市重要的文化资源。

作者:图/刘枫 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