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弟弟”吴磊现身金鹰节颁奖晚会 期待为胡歌颁奖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吴磊出席金鹰节颁奖晚会

吴磊与赵雅芝同登台

吴磊走上颁奖台

金鹰节互联盛典超级女声黄佳欣

金鹰节互联盛典超级女声何美延

《青春online》合影

【视频】吴磊颁奖

【视频】金鹰节互联盛典中的开场节目《青春online》

 

    10月16日晚,第十一届金鹰节颁奖晚会在长沙落下完美句点。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5级表演专业学生吴磊作为颁奖嘉宾首次亮相金鹰节,与赵雅芝一起形成不老女神和萌帅少年的独特风景线。

    当晚,吴磊身着黑色修身西服套装,作为历届金鹰节史上最年轻的颁奖嘉宾,与刘昊然、欧豪同台颁发“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台上吴磊开心地为自己的“苏哥哥”胡歌应援,表示希望为出席颁奖晚会并入围奖项的胡歌颁奖。而影视界的新生力量为前辈颁奖,恰如其分地传递出了金鹰节“青出于蓝胜于蓝、金鹰高飞精神代代传”的主旨精神。

    值一提的是,在本届金鹰节10月15日举行的“互联盛典”中,2016超级女声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声乐部黄佳欣、北音音乐技术系何美延、及夏日甜心成员北音学生宋美娜应邀共同为金鹰节互联盛典奉上了精彩演出,与SNH48、夏日甜心、超级女声、平台偶像的其他选手一起串烧《爱的幸运曲奇》、《夏日甜心》、《狂梦霓虹曲》、《一人我饮酒醉》及《无尽旋转》等歌曲,为晚会完美开场。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