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声”吴江回归母校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畅聊比赛感受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7日 浏览次数:

吴江

吴江与赵姣艳老师合影

吴江参加《中国新歌声》

吴江接受访谈

吴江校园留影

《中国新歌声》学员吴映香回北音谢师恩

    近日,《中国新歌声》周杰伦战队学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2009届毕业生吴江回到了母校,与记者聊起了对母校的感恩和音乐为自己带来的人生感悟。

    采访中吴江表示,回到母校感觉非常亲切,发现母校的变化很大,实切地感受到母校在日益强大。“我经常会想起上学时无忧无虑的校园生活,想起李罡院长、专业老师赵姣艳老师这些对我有过很大帮助的人。”“这次参加《新歌声》并且能加入周杰伦老师的战队,我真的是太开心了!虽然没有能够继续比赛下去,但这也算是对我十年音乐学习经历的肯定,加入战队后我们有培训,也有专业老师给我们点拨,这对我未来音乐创作等方面都有非常大的帮助。“学弟学妹们,请打好扎实的基本功,因为汗水是不会欺骗你的。”吴江这样说道。对于接下来的计划,吴江表示正在创作制作属于自己的音乐,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

作者:图/卞世超 文/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