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毛泽少新歌《赤裸裸》全网上线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20日 浏览次数:

毛泽少新歌《赤裸裸》全网上线

毛泽少在图书馆门口留影

毛泽少在北音举办校园歌友会

【视频】毛泽少《赤裸裸》极致诱惑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制作系学生、《中国好声音》超人气学员毛泽少最新单曲《赤裸裸》全网上线,给听者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

  毛泽少这首《赤裸裸》完全不同于以往大家印象里的那首摇滚歌曲:用电子音乐制作技巧和七、八十年代复古迪斯科音乐元素完美融合,字里行间中透露着性感;诡异神秘的旋律,大量合成器层层叠加变幻出万花筒似的色彩,段落与段落间精彩而毫无痕迹地启承转合……MV中她更是身着紧身衣,用超强的演技与舞蹈营造了一种朦胧的世界,让人在一颦一笑的表演中感受极致诱惑。

  毛泽少,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制作系2015级学生,2009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2013年参加《中国梦之声》,获得全国72强。2014年参加《中国好声音》,改编演唱《下个路口见》并加入那英团队。2015年凭借首张个人专辑《鲜》获得第7届华语金曲奖最受喜爱电子专辑奖。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