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黄斯琪成功晋级《中国超模》全国7强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06日 浏览次数:

黄斯琪

黄斯琪T台挑战

黄斯琪时尚大片

《中国超模》8进7

    近日,重庆卫视大型时尚真人秀《中国超模》节目精彩继续上演,本周8强学员回到上海尝试全新挑战:拍摄全裸硬照。经过一番激烈比拼,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声乐系2012级学生“人气黑马”黄斯琪,成功晋级全国7强。

    本期节目中,学员们本期的T台秀挑战赛共设置了五个障碍,包括上下坡、洒满洗洁精的玻璃镜面、阶梯高台、大摆钟和旋转盘。而时尚大片挑战拍摄环节中,学员们要全身彩绘出镜,站在悬于半空的几何形框架中摆出各种造型,并在过程中学会如何在做动态造型的同时保持平衡不掉下来。黄斯琪再次运用自身的舞蹈功底过关斩将,在两次挑战赛中不断突破自己,最终考核时获三位导师一直好评。

     《中国超模》源自以美国的《全美超模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 ,简称ANTM)是一档时尚真人秀。由IPCN国际传媒公司引进中国,并定名为《中国超模》,该档节目已于5月21日,每周四晚21:20在重庆卫视正式播出。目前《中国超模》的三位评委为:张亮、熊黛林、LuciaLiu。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