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钟抒瞳受邀参加音乐儿童剧《阿拉丁神灯》巡演备受好评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04日 浏览次数:

我院学生钟抒瞳

演出现场

后台剧照

后台合影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唱作系2012级学生钟抒瞳受邀参加奇幻音乐儿童剧《阿拉丁神灯》巡演,该奇幻儿童剧通过绚丽的舞台、经典的故事、诙谐的对白,巧妙演绎了生动的剧中人物,现场与小朋友们进行互动,让孩子们与童话人物来了一次零距离的亲密接触,获所到城市的小朋友和家长们的一直好评,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孩子们送上了丰富的文化音乐大餐。

   《阿拉丁神灯》的故事来自于阿拉伯著名的民间故事合集《一千零一夜》,讲述了一个普通青年阿拉丁和法力高强的神灵灯神,以及他们共同的敌人恶毒的巫婆。狡猾的巫婆抓走了阿拉丁的挚友,又偷走了灯神的神灯,然当阿拉丁遇到失去法力的灯神,他们要集合智慧打败狡猾的巫婆,取回神灯的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