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吕祚政主演热门微电影《时间都去哪儿了》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24日 浏览次数:

《时间都去哪儿了》宣传片

吕祚政

饰演角色

拍摄现场

    近日,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2010级华语系学生吕祚政主演的微电影《时间都去哪儿了》已经拍摄结束,该片将于4月中旬网络首映。   

    青春正能量公益微电影《时间都去哪儿了》,主要讲述主人公王小宝(吕祚政 饰)在母亲发生意外后,对以往的回忆及反思,导演希望利用这段回忆会带观众回到青葱年少的时光,唤醒现在年轻人对生活的热情和对亲人的关心。吕祚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这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剧本,剧中的生活细节很打动人,“我和扮演母亲及幼年王小宝d的演员关系都很好,加上剧本内容和幼时的我有相似点,再加上在学校积累的表演训练经验,让我在拍摄时快速顺利的入戏,因此拍摄很成功!”大段的回忆,大段的哭戏,希望能传递这部微电影的中心意图,吕祚政也希望大家观影后,能体会到浓浓的温情。

    吕祚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2010级华语系学生,出演过大型话剧《济公学堂》的男一号,并在《波希米亚狂想曲》《魔力小星艾塔》《洛克王国大冒险》等多部音乐剧中出演了重要角色,曾受邀参加了曹轩宾首张专辑《参宿七》主打歌《你不在北京》的MV拍摄,参加同志题材微电影《浮生》并担任主人公肖楠。

 

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吕祚政出演同志微电影《浮生》  http://news.bjcma.com/yszx/9312.html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吕祚政参演曹轩宾新歌MV《你不在北京》  http://news.bjcma.com/yszx/9405.html

作者: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