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影视戏剧学院学生张旭担任《暴躁天使》主要演员

发布日期:2013年08月29日 浏览次数:

《暴躁天使》前导预告片

我院学生张旭

《暴躁天使》电影海报

张旭电影剧照

  由赵晔导演执导、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学生张旭担任主要演员电影《暴躁天使》近日曝光了前导预告。该部影片是新锐导演赵晔自编自导的一部爱情电影,将于11月22日上映。

  《暴躁天使》是一部讲述90后与70后差龄式爱情故事。该片主打“一种无亲无爱的感情”,没有男女亲密爱昵的镜头,讲述着一个坏大叔与小萝莉之间的情感。它有着《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温情和溢于言表但却没有表示出的爱。剧中,张旭饰演的白浩是与张渔读同一所大学的优等生,是个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可以牺牲一切的人。导演赵晔也在采访中表示,白浩是个非常重要的剧情线索,没有他,就成就不了武江与张渔的爱情。宣传照中的他一脸绝望,究竟发生了什么?11月我想我们就知道答案了。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旭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参演《暴躁天使》这部电影,据他介绍,他是在2012年机缘巧合的情愫下到《暴躁天使》剧组进行面试的,因表现极佳而得到导演赵晔的赏识而签约,与苏妙玲、李治中、黄孝传、裘恩典等影视界新星搭档开始了电影的拍摄之旅。最后,张旭也表示“经历了这次电影拍摄之后,我觉得作为北音的学生真的很幸福,会更加珍惜在学校的学习机会。”

作者: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