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萝莉系”组合少女部落格发行“全素”专辑《云端》

发布日期:2012年09月26日 浏览次数:

专辑《云端》封面

专辑《云端》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附属中专2012级初一学生吴映香

歌曲MV中清新、可爱的吴映香

少女部落格登上CCTV网络春晚,右二为吴映香

吴映香与李罡院长及专业老师张立敏合影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附属中专2012级初一学生吴映香所在的新生代“萝莉系”组合“少女部落格”发行了“全素”专辑《云端》,这是该组合继《少女秘笈》、《记忆的颜色》两张专辑后发行的第三张备受学生和家长喜爱的“学龄期歌曲”专辑。

  专辑《云端》共包括《Be Strong》、《方向》、《启航》、《云端》等6首音乐作品,是一张集合少女部落格最纯净面孔、最纯真心灵和最纯粹声音的励志、青春型“全素”专辑,是一种回归本色心境的呈现。艺术潜力优质、能歌善舞且在国内外有过丰富表演经历的吴映香,早在2008年便经过严格选拔进入组合,并以超强的乐感、成熟的演唱和模仿能力在组合中崭露头角。2012年带着对音乐的热爱入学北音附属中专的吴映香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后,舞蹈能力更是得到显著的提升。此次在新发行的专辑《云端》中,吴映香更是有不俗的表现。

  少女部落格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年龄最小的新生代“萝莉系”组合。组合中共有13位能歌善舞的漂亮宝贝,她们的平均年龄在十岁左右。团队成员曾多次参加各种国内大型演出,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中国教育博览会、云南电视台晚会以及综艺节目中都有十分出色的表现。

作者: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