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强势助阵2012世界台球团体锦标赛开幕式演出

发布日期:2012年07月02日 浏览次数:

我院学生的精彩表演

我院学生的精彩表演

开幕式现场一角

顺利完成演出任务

后台留影

 

   7月1日,2012联东U谷世界台球团体锦标赛在北京市通州区潞河中学体育馆盛大开幕,由我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2010级、2011级八名学生组成的“Beat Seekers”舞团受邀参加大赛开幕式演出。作为唯一一支受邀舞团,“Beat Seekers”的八名成员为大家带来了精心编排的舞蹈《机器人之恋》,娴熟精湛的舞技获得包括九球天后潘晓婷在内的与会嘉宾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大赛主办方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张宝刚副主任在演出结束后表示,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现代歌舞系同学们带来的演出非常精彩,处处张扬着青春活力的舞蹈为我们本次大赛锦上添花,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再次合作。

    本届世界台球团体锦标赛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项男女选手共同参加的世界性团体赛事,来自英国、日本、中华台北、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斯洛伐克、挪威、新加坡、印度、芬兰、南非、中国香港、马来西亚、蒙古、德国、克罗地亚、瑞典、比利时、澳大利亚、韩国、波兰、泰国以及中国等23个国家的24支队伍(东道主中国队可派出两支队伍参赛)的多个世界冠军都将参与其中,共同竞逐这一代表着世界上最高荣誉的团体赛事的冠军奖杯。
 

作者:图/娄翔龙 文/唐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