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GPS组合受邀录制央视“我要上春晚”

发布日期:2011年07月12日 浏览次数:

GPS组合央视走红毯

 

  近日,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流行演唱系学生王伟男、庞博、何欢组建的GPS组合受邀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新推出的“我要上春晚”节目录制。

  GPS组合组建于今年6月,是由三个对音乐有着一致见解、一样梦想的男孩组成,他们打破了纯人声无伴奏合唱单一的演绎形式,在坚持无伴奏合唱本源的基础上,加入吉他、鼓,使乐器更好地为人声服务,达到人声与乐器之间的互相弥补与统一。此次,GPS组合带着新改编的两首作品《黄豆》和《不潮不用花钱》参加了“我要上春晚”节目的海选,并在全国5800多个节目中脱颖而出,成为被选中的200多个节目中备受关注的人气节目之一。在近日“我要上春晚”节目的录制现场,GPS组合的经典演绎得到现场评委小柯、相声界大师常老及央视导演组的高度肯定。据了解,GPS组合还将在下个月带着他们的新作品参加CCTV3推出的《傲世群英会》。

    由董卿主持的“我要上春晚”是央视新改版推出的一档大型跨界互动综艺节目,旨在向全球范围热爱春晚的各类演艺明星,以及身怀绝技的百姓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在网络投票中人气高的节目将有机会走上春晚舞台。

    据悉,“我要上春晚”将于今晚19:30在CCTV3播出,敬请关注北音学生GPS组合的精彩表现!

  

作者:图/GPS组合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