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艺术团受邀参加重庆春晚

发布日期:2011年02月01日 浏览次数:

著名主持人春妮、王延斌主持晚会

李丹阳《好上加好》

舞蹈《燃烧的舞裙》

江映蓉《练习题》

汤灿《幸福万年长》

舞蹈《紫气东来》

舞蹈《紫气东来》

 

    1月30日,我院下属的北京现代音乐艺术团受邀参加了“幸福南岸·同景之夜”重庆市南岸区2011春节文艺晚会,作为来自首都的特邀嘉宾,艺术团为大家带来了风情舞蹈《燃烧的舞裙》、女子新派舞蹈《紫气东来》、女子群舞《吉庆有余》等现代特色的舞蹈,并为著名歌星汤灿、李丹阳、吉祥三宝、江映蓉(我院毕业生)等“央视春晚户”带来了精彩的伴舞表演。

    据了解,此次晚会由重庆市南岸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等承办。记者在现场看到,精心打造的晚会舞台,以迎春贺岁为主要风格,舞台两边“大红灯笼高高挂”,尽显中国过年的红色喜庆。除了我院艺术团的现代风,晚会的15个精彩节目中的少儿音乐快板《民生十条》、舞蹈《激情中国年》、歌曲《祝福祖国》等“红色节目”也将让整个晚会喜气洋洋。

作者:图/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