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受邀空中近卫军迎“八一”演出 双方签署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09年07月31日 浏览次数:

 张冉老师演唱《说句心里话》

陈子扬与张赛共同演绎《芦花》

主持人亮相

出席领导

我院团委书记陈博与空军航空兵训练基地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军地团组织共建协议书

双方将在组织共建、国防教育、志愿服务、文化活动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演出现场一角

活动现场

合影

    7月30日,由通州区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领导小组、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团区委、区妇联承办的“与祖国共奋进 为新城添光彩”——走进空中近卫军“庆八一、迎国庆”双拥活动在93427部队(北京军区空军运输机大队)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军政领导有北京军区空军副参谋长赵建军将军、武可文大校,北京卫戍区政治部主任苗爱民,区领导张文山、王春元、储怀森以及团区委、区双拥办、武装部、文明办、社工委、区关协、林业局等部门负责人,参与的媒体包括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通州电视台、《通州时讯》等。
    我院音乐教育学院声乐系优秀青年教师张冉、音乐教育学院声乐系学生陈子扬、张赛受邀参加活动演出,其中由陈子扬与张赛共同演绎的歌曲《芦花》优美动听,赢得了台下在座领导和700多名观众的热烈掌声,鲜花一束束地被他们的“粉丝”送上舞台。而张冉老师演唱的《说句心里话》同样也赢得了满堂彩。
    演出之前,我院团委陈博书记代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团委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北京军区空军航空兵训练基地运输机大队团委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军地团组织共建协议书。协议签署后,我院将与该部队在组织共建、国防教育、志愿服务、文化活动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开展多重联谊活动,互通有无,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团组织活跃,丰富军地青年的文化活动。据了解,该部队今年将迎来建队50周年,部队曾为祖国、为人民做出了卓绝的贡献,例如执行了敬爱的周总理的骨灰播撒仪式、北京奥运会期间保障了北京低空的安全等。

                                                            (文/小麒 图/卞世超 )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