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舞动鸟巢跨界演唱会

发布日期:2009年07月01日 浏览次数:

 

我院学生舞蹈《小河淌水》

优美舞姿

主持人朱军、杨澜

世界三高之多明戈

周杰伦

宋祖英

粉丝助威

朗朗激情弹奏

强强联手

我院学生舞蹈谢幕

我院学生演出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舞台留念

难忘这一夜的鸟巢

现场

鸟巢留影

海报

 


    昨晚8:30,由宋祖英领衔的夏季音乐会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上演,这也是北京奥运后“鸟巢”继成龙演唱会后的第二场盛大演出。我院所属的北京市现代艺术团和我院国际舞蹈学院的40余名学生在此次鸟巢演唱会上担任舞蹈演员,全程为宋祖英伴舞,在媒体关注大牌群星的同时,我院学生凭借优秀表现获得了主办方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这也是我院学生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场馆表演、残奥会开幕式表演以及2009年成龙鸟巢会会后第四次结缘鸟巢。
    此次“跨界”的演唱会由杨澜、朱军主持,著名歌唱家多明戈、钢琴家郎朗和新出炉的台湾金曲歌王周杰伦到场助阵。这是继央视春晚后,宋祖英与周杰伦这对“英伦组合”的再度合作,两人在现场演绎了《千里之外》、《菊花台》等周杰伦的代表作,将气氛推至高潮。

 

相关新闻链接:

     

我院残奥会鸟巢开幕式表演 “飞翔”:http://news.bjcma.com/ShowArticle.asp?ArticleID=1608

我院师生亮相成龙鸟巢演唱会:http://news.bjcma.com/ShowArticle.asp?ArticleID=1886

我院奥运场馆表演志愿者:http://news.bjcma.com/ShowArticle.asp?ArticleID=1579


                                       
                                                               (图/武力飞  文/叶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