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附属中专受邀60周年优秀少儿歌曲音乐晚会

发布日期:2009年05月26日 浏览次数:

《青春舞台》

用心演唱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现场

大合影

演出成功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充分展示改革开放30年来少儿歌曲创作发展的成绩和近年来“中国少儿歌曲创作推广计划”的成果,文化部、财政部、教育部等部门23日晚在京共同举办了“歌声伴着我成长”――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优秀少儿歌曲音乐晚会。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我院附属中专)合唱团压轴出场带来了《青春舞台》,为此次晚会划上了圆满句号。
    晚会共分3个章节,分别为《春的思念》《春的记忆》和《春的五彩》,加《序》和《尾声》。3个章节共包括23首歌曲,既有《小燕子》《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螺号》《外婆的澎湖湾》等经典老歌。在尾声部分,我院附属中专合唱团表演了有“中国少儿歌曲创作推广计划”实施以来最新创作、广大青少年较为熟悉的《青春舞台》,现代街舞融入表演的新颖表演形式获得了现场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图/卞世超 文/叶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