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又上央视春晚 参演节目成为晚会第一大看点

发布日期:2009年01月24日 浏览次数:

舞蹈《古·尚》

舞蹈《古·尚》

领衔HIP-HOP的11个男孩

后台留影

后台留影

    牛年将至,海内外中华儿女将再次享受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除夕夜,中央电视台的三台晚会将齐登荧屏。除了在央视一套上演“年夜大餐”春节晚会外,还将分别在除夕夜的8∶30和9∶00播出2009央视歌舞晚会和戏曲晚会。
    其中,2009年春节歌舞晚会《我如春风踏歌来》以宏大的场面将过去一年难忘的亲情、激情与豪情呈现在全国观众面前。其中,由我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11个男孩参与表演的舞蹈《古·尚》被业界评为晚会的第一大看点——创新的歌舞吸引眼球。据了解,《古·尚》通过完全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杂糅了打击乐、街舞、戏曲踢花枪等元素,来表现古典与时尚、东方与西方、传统与时代的交流、碰撞、融合,新颖的舞蹈形式可谓匠心独具。
    2009年春节歌舞晚会将由柳刚任总导演,朱军、董卿、周涛、张泽群、鞠萍、鲁健任主持,将于1月25日(除夕)20:30 在中央电视台二套播出,敬请关注。

                                                                     (文/吴坤)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