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受邀参加CCTV-4《同乐五洲》节目录制

发布日期:2007年07月02日 浏览次数:


演出开始前进行化妆准备


舞蹈系姚主任(左一)指导学生进行舞台定位


现代歌舞系申主任(左一)指导学生进行彩排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6月30日下午,我院现代歌舞系与舞蹈系06级的10名学生在申用燮主任和姚崇林主任的带领下参加了CCTV-4(国际频道)《同乐五洲》节目录制,这是我院学生第二次走进此节目。
    《同乐五洲》是中央电视台惟一一档主要由在华外国人参加的文化娱乐栏目,由著名主持人张政主持。沙龙式的氛围设计、开放式的话题结构,形成了国际频道鲜明的栏目特色,而“用外国人的资源,唱中国的戏”是该节目最好的定位。
    此次演出,我院学生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街舞与民舞表演。其中,现代歌舞系的同学们在“杰克逊”一首《Dengerous》的歌声中演绎了一段动感十足的舞蹈,舞蹈系的同学们则表演了欢快活泼的苗族舞蹈《小背篓》,最后,这10位同学还为大家即兴演绎了一首串烧歌曲。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得到栏目编导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和高度称赞,此次节目将于近期播出,请大家拭目以待!
    据了解,《同乐五洲》于CCTV-4每周一上午9:00首播,晚上10:00重播。

(图/李瑞州 文/卢贞贞)

作者:图/李瑞州 文/卢贞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