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生参加电影《飞行日志》拍摄

发布日期:2007年03月23日 浏览次数:


女主角许飞(右)拍摄比赛镜头


男主角黄觉(左一)剧组探班


井然有序地候场


等待正式开拍


初演评委像模像样


出演参赛乐队组合那可是本色表演


《飞行日志》拍摄现场


《飞行日志》拍摄现场


《飞行日志》拍摄现场1


成功完成表演,庆祝一下

 

    近日,我院音乐剧系、表演系和流行演唱系等50多名新生代表齐齐助阵2007年最值得期待和关注的音乐励志电影《飞行日志》,在艺术实践中体验了一把演员瘾。
    《飞行日志》是一部反映年轻音乐人追逐梦想的青春励志音乐电影,讲述了一位酒吧老板在巧遇到一群年轻的音乐追梦人后,重新唤起自己已经放弃多年的音乐梦想,携同这群年轻人共同为理想奋斗的感人经历。在《恋爱中的宝贝》中与周迅有出色对手戏的一线小生黄觉将扮演影片中的酒吧老板阿行,而超女人气歌手许飞则成为了那群年轻的音乐追梦人的代表。
    该片于今年3月初在北京开机,年轻新锐导演韩可一兼任导演和编剧,制作班底由《疯狂的石头》原班制作拍摄团队和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的御用造型师团队共同打造。
    当天的拍摄内容是女主角小飞(许飞饰)参加“全国首届土豆网杯乐队精英大赛”的情景,我院学生出任了大赛评委,参赛选手、舞蹈演员等多种角色,他们松弛的表演状态和良好的演员素质获得了剧组的一致好评。参加拍摄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表演实践使得他们提早进入剧组感受拍摄氛围,初步了解了影视圈的拍摄程序和节奏,对自己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有针对性地完善自我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据悉,该片全程在北京拍摄,将于今年六月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图/卞世超 文/吴坤)

作者:图/卞世超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