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影视艺术系学生走近《鲁豫有约》

发布日期:2006年03月16日 浏览次数:

  2006年3月15日下午,我院影视艺术系50余名学生应邀来到位于北京西郊的亚洲电视城,作为现场观众参加了凤凰卫视《鲁豫有约》栏目的录制。
  本期《鲁豫有约》以“凤凰回顾”为主题,特邀嘉宾是凤凰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许戈辉和窦文涛。演播现场,栏目主持人陈鲁豫与两位“凤凰名嘴”共同回顾了凤凰卫视自1996年开播以来所经历的无数感动与难忘。他们的风趣幽默和妙语连珠,不时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作为信号覆盖面积达5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众人口超过20亿的全球著名华语电视媒体“凤凰卫视”的名牌栏目,《鲁豫有约》已经成功走过了四年的历程,陪伴电视观众共同度过了无数个感动精彩的瞬间。2005年年底经过全新改版后,更是发展成为拥有超大型电视演播室、300名观众现场参与、日播50分钟的深度访谈节目。该节目选题广泛,悉数收纳各类社会焦点,讲述你我未知、欲知的幕后故事。
  我院影视艺术系学生将来的主要就业方向即是影视节目制作相关工作。这种近距离观摩名牌栏目录制的经历,无疑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非常宝贵的学习机会。据悉,这是影视艺术系为扩大学生视野,以实践促教学而组织开展的系列社会实践活动之一。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