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音乐传媒学院学生参加《国际级现场混音技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06年06月08日 浏览次数:

 6月5日,我院音乐传媒学院录音艺术系80余学生参加了由德国著名音响制造商“森海塞尔”公司与“中国录音师协会”共同举办的为期一天的《国际级现场混音技术研讨会》。

  在该次研讨活动中,同学们倾听了来自国内外的专家所讲解的《现场扩声音响技术介绍》和《舞台监听音响技术介绍》,并欣赏了唐朝乐队和王勇乐队带来的现场音响扩声与现场舞台监听的示范表演。

  随着电子技术的迅猛发展,电子音响设备不断更新,引发了音乐实践活动中的观念与技术的革新。此次讲座由“森海塞尔”公司带来的最新设备与最新的现场混音技术代表了当今国际前沿水准,对于学习录音、音响的学生们无疑是一次难得的观摩机会,同时也是一次有益的社会实践活动。我院录音艺术系是中国录音师协会理事单位,因此荣幸的受到了邀请。

 



(图/李晔 文/赵力士 责任编辑/晓畅)

作者:图/李晔 文/赵力士 责任编辑/晓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