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

发布日期:2006年01月11日 浏览次数:

    2006年元月6日,北京丰台体育馆内灯火辉煌,中央电视台三大春节晚会(综艺晚会、歌舞晚会、戏曲晚会)之一的歌舞晚会正在紧张有序的录制之中。我院现代歌舞系20名同学在来自韩国的四名专业老师带领下,参加了这场万众瞩目的晚会的录制。他们演出的街舞作为整台晚会的开场节目受到了现场导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给大家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近年来,我院现代歌舞系注重教学质量和教学实践,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一大批同学在全国各级大赛上纷纷获奖。尤其是在由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联合主办的2004、2005两届“双星杯”全国电视街舞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我院学生黄景行连获两届冠军,王子奇、杨文浩等同学也发挥出色,分获第二名和其它八块奖牌。

  这20名同学刚刚参加完第五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成绩出色,他们中间还有几位是来自我院附属中专的学生,面孔虽然显得有些稚嫩,但舞技却毫不逊色。请大家关注中央电视台春节期间在一套、二套、三套节目中播出的这场歌舞晚会的盛况。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