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生与高晓松《静距离》接触

发布日期:2009年08月10日 浏览次数:

主持人李静对话高晓松

主持人李静对话高晓松

欢迎嘉宾高晓松的到来
 
欢迎嘉宾高晓松的到来

我院学生与高晓松互动交流

 我院学生与高晓松互动交流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有缘再见
 

有缘再见

 现场一角

现场一角


    8月8日,我院刚刚报到的150名09级新生来到北京电视台,受邀参加了由著名主持人李静主持的访谈节目《静距离》的录制,并与嘉宾——著名音乐人、“快乐女声”评委高晓松进行了零距离的接触。   

    在录制过程中,我院新生与高晓松进行了流行演唱的沟通交流。在访谈中,主持人李静和嘉宾高晓松围绕快乐女声话题展开了讨论。当提到我院选手江映蓉时候,主持人李静代表我院邀请高晓松到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授课,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回应。

    这些来自流行演唱、音乐教育学院、音乐传媒学院的新生纷纷表示,刚踏入北音校门就能参加如此有意义的活动,他们感到十分兴奋。近距离接触并与名人互动交流不仅增长了见识,更为以后的学习增强了信心,可谓受益匪浅。

    作为2009年一路指导很多选手的快乐女声评委,高晓松表示出对江映蓉的极大支持,并在直播现场多次提到我院,对江映蓉的专业水平也是赞不绝口。

 (图/卞世超  文/叶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