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成为BTV春晚第一亮点

发布日期:2010年02月05日 浏览次数:

我院师生成为BTV春晚第一亮点
 


    我院教师卢西、原野、刘牧、李欣一及我院无伴奏和音六人组合“自由人”组合、四位女孩组成的“Big Dream Girls”组合、“光之翼”组合成员郑欣、“Dream Girls”组合成员何斯思等16人受邀参加了BTV春晚的纯人声拟音小品《北京之声》节目演出。 

    2010年BTV春晚第一看点、纯人声拟音小品《北京之声》是一个完全出自于原创的语言类节目,从北京早市上的吆喝到除夕夜全家团聚时的欢声笑语,古老的北京、现代的北京、悠闲的北京、繁忙的北京,富含北京众生相的声音,将全部汇聚于这个不含音乐的大型音效节目中。在这个节目中,表演者们将会把口技、拟音动效、配音、伴奏、多声部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结合起来,用北京一天的声音来为大家传递新年祝福。当天,BTV探班记者特邀我院“自由人”组合中的三位现场即兴表演。

    我院师生多次受邀参加BTV春晚,并为春节晚会得到春晚导演组的一致好评。据悉,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将在2010年2月14日(农历大年初一)在北京卫视晚黄金时段19:40拉开帷幕。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