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毕业生崔志佳自导自演喜剧电影《东北告别天团》今日上线开播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2日 浏览次数:

4月22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崔志佳执导,崔志佳、宋晓峰领衔主演,张琪、老四、刁彪、李昆鹰主演的喜剧电影《东北告别天团》正式上线,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影片大腕云集,笑点密集,上线一个小时,点播量即突破了500万,热度非凡。

电影讲述的是:在东北经营殡葬行的范大明白(崔志佳 饰)与犯过错但改过自新的人组团办事,在面临着父亲离世和女儿巨额手术费的双重困境时,范大明白意外接到来自牛硬朗(宋晓峰 饰)的葬礼“大单”,在规划葬礼的过程中,闹出不少乌龙和趣事,而大单背后的神秘“客户”渐渐显露,也勾起了牛硬朗与范大明白的陈年纠葛,但多年的恩怨也通过这一场经历逐渐化解。影片通过这一场不寻常的葬礼展现人间悲欢,也由此传达出对“赎罪和原谅”的思考。

影片导演兼主演崔志佳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2007级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崔志佳曾凭借作品《奥运前夕》获得迎奥运树新风小品大赛一等奖,因跟组拍摄央视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而正式开始了演艺道路。

近些年崔志佳在喜剧方面的成绩有目共睹。他曾在知名喜剧节目《爱笑会议室》中担任主要角色而深受观众喜爱,凭借扎实饱满的演技以及新颖独特的喜剧风格,逐渐赢得业内外极佳口碑,被誉为新生代喜剧演员的标志性人物。后来,崔志佳主演电影《摆渡人》《煎饼侠》《卧底巨星》《愤怒的黄牛》、青春励志喜剧《欢乐步行街》等,在《一起来笑吧》《生活大爆笑》等喜剧节目也有不俗表现。他作为《欢乐喜剧人》舞台上最年轻的演员,通过不断的努力,成为了粉丝心中超期待的存在。

2021以来,崔志佳执导并主演电影《别叫我情圣》《东北教父》,都有着不错的成绩。尤其前段时间执导和主演的《烧烤之王》,更是被网友们称赞为”网大中的神作“。这次的《东北告别天团》,开局便带来惊喜,同样令人期待!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