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凶手》热播 北音附中学子边天扬饰问题学生肖华军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1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孙皓执导,赵丽颖、肖央、董子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生边天扬主演的悬疑刑侦罪案网剧《谁是凶手》正在爱奇艺迷雾剧场热播。边天扬在剧中饰演长期遭受父亲家暴虐待的问题学生肖华军。

剧中,边天扬饰演的肖华军是一名普通学生,在父亲的长期虐待下,变成了一位性格偏执、心理扭曲的怯懦少年,在其失手杀死了自己的父亲后,以自杀方式下线。边天扬通过每个眼神、动作细节的走心把控,将这个外表怯懦、内心偏执的问题少年演绎得淋漓尽致将一个胆小又执拗、自卑且自闭的学生形象展现在观众眼前,为本就扑朔迷离的剧情增添不少色彩。

边天扬,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生,中国内地男演员。边天扬自幼学习舞蹈和跆拳道,曾经获跆拳道比赛三等奖,为演艺打下了基础。2017年,边天扬在科幻电影《海带》出演洋洋;2018年7月,在东方卫视都市悬疑剧《青春警事》剧中饰演少年任毅;同年11月,在全国上映的电影《你好,之华》饰演少年尹川角色;12月,在热播古装情感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少年顾廷烨;2019年6月,主演魔幻神话电影《列神记I》饰孟宪;12月参演犯罪悬疑电影《误杀》饰演禽兽孩子素察,参演的古代传奇剧《九州缥缈录》播出。2021年,参演的民国剧《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播出。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