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毕业生金瀚领衔主演古装言情剧《君九龄》正在热播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






近日,是由谢泽执导,彭小苒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实力派演员金瀚领衔主演的古装言情剧《君九龄》正在热播,金瀚在片中饰演成国公世子的朱瓒洒脱不羁、风趣幽默,与父镇守边疆,救忠良、恤遗孤,痴心赋予九龄(彭小苒饰),便不管世间纷扰与他人闲言,一路为她披荆斩棘。



该剧根据希行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九龄公主为父鸣冤,心系家国,凭医术医道医人医天下,助忠良除奸佞,协良将抗外敌,谋天下太平,从落魄公主到一代名医的涅槃传奇故事。



金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2014届毕业生,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11年,参加"青海省Dancing by you大赛",获得总决赛第四名。2012年,担任胡彦斌演唱歌曲《劫后余生》、《爱情、怎么了》的MV的男主角,从而正式出道。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城市恋人》;同年,参加广东卫视选秀娱乐节目《中国好男儿》,最终获得总决赛季军。2015年,搭档唐嫣、罗晋拍摄电视剧《锦绣未央》,在剧中饰演反一号叱云南。2016年1月,凭借电影《谁的青春不热血》获得“中国襄阳大学生微电影展”最佳男主角奖。2017年,其出演的古装传奇剧《楚乔传》播出。2018年,其主演的都市商战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首播,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厉致诚 。2019年11月3日主演的青春热血都市剧《谁的青春不叛逆》播出;同年11月,主演的古装剧《鹤唳华亭》播出。2020年4月,主演电视剧《遇见·璀璨的你》;2021年9月,主演的古装言情剧《君九龄》在优酷播出。


实习编辑/孙颖 责编/郑海艳

作者:实习编辑/孙颖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