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附中学子边天扬出演热播古装爱情电视剧《玉楼春》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6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高寒导演、白云默联合执导,白鹿、金晨、王一哲、辣目洋子、宣璐、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生——新生代演员边天扬等主演的古装爱情电视剧《玉楼春》在优酷视频热播。边天扬在剧中饰演一心想要复仇,却夹杂于仇恨和爱情中间左右为难的强盗头目谷野。



边天扬曾在《你好之华》里有着清爽干净的初恋脸,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则是古代少年郎中的白月光,在《误杀》里又演绎了人人喊打、欲除之后快的禽兽男孩……而在《玉楼春》中,边天扬饰演的谷野有着少年的纯粹、土匪的不羁、复仇的沉重等多个特点,将人物的多个特点糅合在一起,让观众看到了更多的层次感,深受观众喜爱。



边天扬,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生,中国内地男演员。边天扬自幼学习舞蹈和跆拳道,曾经获跆拳道比赛三等奖,为演艺打下了基础。2017年,边天扬在科幻电影《海带》出演洋洋;2018年7月,在东方卫视都市悬疑剧《青春警事》剧中饰演少年任毅;同年11月,在全国上映的电影《你好,之华》饰演少年尹川角色;12月,在热播古装情感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少年顾廷烨;2019年6月,主演魔幻神话电影《列神记I》饰孟宪;12月参演犯罪悬疑电影《误杀》饰演禽兽孩子素察,参演的古代传奇剧《九州缥缈录》播出。2021年,参演的民国剧《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播出。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