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森出演夏日校园剧《薄荷之夏》爱奇艺热播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3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倪珂欣、陈鹤一、张伊诺、谢泽成以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毕业生庄森(饰徐傲)等共同出演的2021夏日清甜校园剧《薄荷之夏》在爱奇艺平台独家播出。该剧改编自漫画家火禾的超人气同名漫画,讲述了“假女神”转校生童夕和“真校草”林南一长大后再次相逢,两人从青梅竹马到冤家路窄,相爱相杀的校园青春故事。

庄森

作为新生代演员,庄森凭借清新的颜值和不俗的演技,赢得了不少年轻粉丝喜爱,此前由他主演的院线电影《谜域之噬魂岭》也荣获2017美国国际恐怖旅馆电影节惊悚悬疑类外语片第一名,电影《全力青春》入围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网络电影单元。

庄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2020届毕业生,中国内地男演员。2014年,参演网络大电影《谁的青春不热血》,因与“都敏俊”金秀贤长相颇有几分相似,短时间内便在社交媒体上圈粉无数,开始进入影视圈;2015年,主演第一部院线电影《谜域之噬魂岭》,饰演男二号宇晨;2016年,参加央视春晚泉州分会场伴舞,在网络大电影《全力青春》中饰演反一号毕胜,在电影《换青春》中饰演男一号阮星宇,在网剧《夏至之时》中饰演严嘉。2017年,主演的惊悚科幻片《谜域之噬魂岭》上映 。2018年,主演的古装悬疑片《金銮藏妖传》和古装武侠片《十步一剑》相继播映。2019年,出演的青春校园剧《外貌至上主义》播出。2020年,主演校园青春剧《薄荷之夏》。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