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电影《射雕英雄传之九阴白骨爪》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北音毕业生何昶希出演欧阳克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1日 浏览次数:

 

 

 

6月10日,武侠电影《射雕英雄传之九阴白骨爪》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该片由严屹宽饰演黄药师,阮巨饰演梅超风,何昶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饰演欧阳克。电影中精致的布景、演员们流畅的打戏、引人入胜的剧情让网友们连连赞叹。此外,何昶希还为电影演唱了片尾曲《叹人间》。

 

 

 

《射雕英雄传之九阴白骨爪》主要以黄药师和梅超风的凄美爱情为故事主线,少女梅若华流落街头,被黄药师收为徒弟并改名梅超风。情窦初开的梅超风渐渐爱上了师傅黄药师,只是师徒恋有违天伦,再加上黄药师深知陈玄风喜欢梅超风,所以借故离岛。两年后黄药师带着妻子冯蘅和半部《九阴真经》重回桃花岛。梅超风一气之下偷盗经书叛逃师门,和师兄陈玄风前往蒙古大漠安家成亲,却因为修炼九阴白骨爪遭到江湖追杀……


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